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仟游游戏论坛

查看: 2407|回复: 10

龙象服和名人传记的问题

[复制链接]

7

主题

11

帖子

4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7
发表于 2017-3-26 03: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nztyjqaz 于 2017-3-26 03:46 编辑

龙象服的人太少了,强烈要求合区,这也是游戏里很正常的事,不知道游戏方策划都是吃屎长大的?是不是狂开n个服,每个服才10几个人,才能显示这游戏有多么受人欢迎???人少就合,服少开新服,幼儿园的小孩都知道。还有游戏道具名人传记,游戏方你们不想卖干脆取消这道具得了,请你们告诉玩家,名人传记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得到,以前七天签到有一本,现在没活动了,去那找?我用人民币买,草尼吗的,在那买?告诉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7-3-28 0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智障吗。有名人你买的起吗?商店有,20000黄金一本,异国可以换,声望可以换,玩啥游戏,什么都不去研究,就知道B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

帖子

4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7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0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qq1369269953 发表于 2017-3-28 00:22
你是智障吗。有名人你买的起吗?商店有,20000黄金一本,异国可以换,声望可以换,玩啥游戏,什么都不去研 ...

你应该是智障,而且还是严重的那种,傻批,谁把你放出来的。。。异国可以换,对的,声望可换,对的,问题是多少才能换到,你个乱机吧叫的土狗,说说,你换了几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

帖子

4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7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0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qq1369269953 发表于 2017-3-28 00:22
你是智障吗。有名人你买的起吗?商店有,20000黄金一本,异国可以换,声望可以换,玩啥游戏,什么都不去研 ...

对了你说商店有卖,20000黄金,那个商店?你吗卖逼的商店?我咋找不到,说真的真有买我还真买得起,连你吗逼一起带回家,是真的,你说说,那个商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7-3-29 0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qnztyjqaz 发表于 2017-3-28 01:36
对了你说商店有卖,20000黄金,那个商店?你吗卖逼的商店?我咋找不到,说真的真有买我还真买得起,连你 ...

傻狗,下面有个集市,集市里面有商城。蠢B,这游戏不适合你。异国要刷懂吗,蠢B,最便宜9000异国逼,就是9000个你吗的烂逼,声望40万,40万可以睡你吗一辈子了。爸爸已经换了十本了,傻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

帖子

4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7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1369269953 发表于 2017-3-29 00:24
傻狗,下面有个集市,集市里面有商城。蠢B,这游戏不适合你。异国要刷懂吗,蠢B,最便宜9000异国逼,就是 ...

就象你这种吗卖逼爹卖屁眼供你玩游戏的锉子,还是回家帮你吗洗逼吧,嘴剑你就是欠有人教你咋做人,孩子,回家去烧水,要是你吗逼坏了,你爹屁眼烂了,以后你拿什么玩游戏另外不知道你玩的那个服,也许是你一群爹中的一个开的私服?商城有卖,有卖你吗的逼,你来龙象,你买一本给老子瞧瞧, 你换了十本,就你那批样,你个现实中的吧佬、锉子,一天出多少异国币,一天有多少声望,龙象服开了有多久?什么机吧都不知道,就学狗叫,你特么还是老实回家喝你吗洗逼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547

帖子

3803

积分

监察史

Rank: 8Rank: 8

积分
3803
发表于 2017-10-27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会提交给就运营那边进行针对性的评估的,后续我们这边会安排相关类似您的区服进行合区的哦,请亲留意下官网的动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0

帖子

17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2
发表于 2018-1-3 14: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下来
记得大学期间,有一同学给我写信总在结束时写合肥哪里算命准上祝静”二字,很奇特很新颖。当时很多人都写祝快乐”祝进步”之类的,唯有他大学四年,70多封信,每封信都是这两个字。他说:我知道你爱吵爱闹,常常是表面轰轰烈烈,待到曲终人散,便会有空虚失落感。北京哪里算命最准假如你能够宁夏哪里算命比较准远离喧嚣的人群,静下新疆算命哪里好来认真想一想,或许更能领会人生的真谛。”    工作后,每天六点半起床,七点吃饭,八点上班。先是看当天的报纸,然后编稿,再设计版式无锡算命哪里好。接着外出采访,然后是写稿、改稿。下班烧饭,饭后看书,忙得像台成苏州哪里有算命比较准的天运转的机器”。直到有一天机器”支撑不住了,躺在床上静下来,才觉得繁忙的背后,似乎没有什么内涵。也唯有静下来,才能有机会透过纷纭的表象看到真正的内里,认真体味那位同学关于静下来”的意境。疲惫时静下来,你会更有信心地走好后面的路;愤怒时静下来,你更能和风细雨地化解矛盾;紧张时静下来,你会拥有一份从容和镇定。    不要因为年轻,就冲动地与你不爱的人结合;不要因为高薪,就从事你不喜欢的职业;不要因为美色,就放弃与你甘苦与共的爱人。静下心想想,再做一个客观的决定。失意时,不要盲目悲观,静下来,你会发现自己其实有很多优点;得意时,不要过分忘形,静下来,你会发现江苏哪里有算命准的这点成功实在是微不足道;痛苦时,不要借酒消愁,静下来,你会发现看淡一点,快乐其实离你哪里算命准并不遥远;绝望时,不要意气用事,静下来,你会发现生活的另一面正阳光灿烂、繁花似锦……    无论经历多少刻骨铭心,经历多少生离死别,只要还能静下来,一切都可以从头开始。时间久了。悲伤和痛苦就会褪色成一朵轻盈的云。    来去匆匆的人生旅途中,停住脚步静下来是件幸运的事。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校定方向,再从容起程,或许能走出一个崭新的自我。












最准的算命网|
哪里算命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0

帖子

17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2
发表于 2018-1-18 1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你就是一只北极熊
  在北极圈里,北极熊是没有什么天敌的,但是聪明的爱斯基摩人,却可以轻易地逮到它。爱斯基摩人是怎么办到的?就是靠上帝给人的智慧保定哪里有算命最准最灵验最好的地方吧!  他们杀死一只海江西哪里可以算命豹,把它的血倒进一个水桶里,用一把双刃的匕首插在血液中央,因为气温太低,海豹血液很快凝固,匕首就结在血中间,像一个超大型的棒冰。做完这些之后,把棒冰倒出来,丢在雪原上就可以了。  北极熊有一个特性:嗜血如命。这就足以害死它了。它的鼻子特灵,可以在好几公里之外就嗅到血腥味。当它闻到爱斯基摩人丢在雪地上的血棒冰的石家庄什么地方算命准气味时,就会迅速赶到,并开始舔起美味的血棒冰。舔着舔着,它的舌头渐渐麻木,但是元月易转运生肖排名无论如何,它也不愿意放弃这样的美食。忽然,血的味道变得更好;;那是更新鲜的血,温热的血。于是它越舔越起劲;;原来,那正是它自己的鲜血;;当它舔到棒冰的中央部分,匕首扎破了它的舌头,血冒出来。这时株洲算命哪里准,它的舌头早已麻木,没有了感觉,而鼻子却很敏感,知道新鲜的血来了。这样不断舔食的结果是:舌头伤得更深,血流得更多,通通吞进自己的喉咙里。最后,北极熊因为失血过多,休克昏厥过去,爱斯基摩人就走过去,几乎不必花力气,就可以轻松捕获它。  在我们的生命中,在追求幸福的过程里,我们也很可能是一头北极熊,如果我们所抱南昌哪有算卦准的的是一种错误观念的话。美国有一家周刊,曾做过一个调查,请世界500强企业的易卦风水谈"宅命要相配"退休CEO们填一份问卷。其中前十大企业的老板,对其中一个问题都有相同的答复,这个问题是: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你会希望什么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这十个人都说了同一件事;;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他们一定不放弃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那么,对你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不必急着回答呼和浩特什么地方算命比较准,先想想,你会是那只北极熊吗?你会一边吸着自己的血,一边享受幸福的感觉吗?












算命命理网
哪里算命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0

帖子

17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2
发表于 2018-1-27 06: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见得到很多黄豆,做梦网详解周公解梦好不好
梦见得到很多黄豆  说明了你的感情,对方往往不怎么在意!今天是蛮挫伤积极性的一天!无论是对亲人,还是恋人,都是如此。你今天一定要有付出不求回报的心理准备才不至于伤心属猴与属猪相害怎么办!想确认对方对你的感情,最好也别在今天做这样的举动吧,否则难过的往往是你!  做生意的人梦见得到很多黄豆  代表得财利称心如意,利市三倍。  恋爱中的人梦见得到很多黄豆  说明感情专一,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梦见得到很多黄豆  意味着诸事不顺,亲近善知识,好好修心养性最稳当。  怀孕的人梦见得到很多黄豆  预示生女,慎防流产,勿看杀牲八字看你的财运大小。  梦见一堆黄豆  说明了这两天的你有流于气氛、被气氛所陶醉吸引的倾向。尤其看人不能只看外表,需要头脑清晰、眼光敏锐一点。还有凭一时印象却搞命理寻踪错地方的例子,像是对这两天见面的人最好先确认好对方姓名,不小心搞错了双方都尴尬的可能喔。观看专题报导节目,有助敏感鱼儿的最佳性爱观于对事物较深度的分析。  做生意的人梦见一堆黄豆  代表虽有言传的破坏,不会影响营利。  恋爱中的人梦见一堆黄豆  说明虽有波折,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命年的人梦见一堆黄豆  意味着先苦后甘,付出辛劳的代价,往后回收。慎防官讼。  怀孕的人梦见一堆黄豆  预示可望生男,四、五月生女。节饮食,注意营养。  梦见摘黄豆  预示着会接到出差或调动的通知,被学校安排交流学习也是有可能的,你要有心理准备才是!这种变动也会影响到你的感情生活,当肌肤相亲的接触变成电话、EMAIL的精神交流时,对你来说可是不小的考验!  出行的人梦见摘黄豆  建议如期出外,延后回来。  怀孕的人梦见摘黄豆  预示生男,七、八月生女。  本命年的人梦见摘黄豆  意味着房地产损失,风水不佳、诸事不顺,宜退守。  恋爱中的人梦见摘黄豆  说明只要互相信任,婚姻可成。秋季有喜庆。  做生意的人梦见摘黄豆  代表吉凶参半,有得有失。宜慎之。  上学的人梦见摘黄豆  意味着未能如愿录取,文科再加强。  梦见黄豆散落一地  代表着这两天在人际方面的问题真是要小心应对才是哦!你的话很容易被对方误解,甚至对方心里早就对你产生偏见了。  怀孕的人梦见黄豆散落一地  预示生男。(算命)  做生意的人梦见黄豆散落一地  代表进展较慢,有财可得。  恋爱中的人梦见黄豆散落一地  说明虽然能互相谈起内心的话,但宝宝英文名字大全和注解有什么爱情测试:谁会对你一见钟情?有人破坏。  本命年的人梦见黄豆散落一地  意味着喜事临门,顺利如意,诸事守旧为佳。  梦见秋收收黄豆  代表着这两天认识的人当中有著为你招来幸运的人物喔。特別是外国人士或熟悉国外的事物的人将是个关键人物,可多注目、多攀攀交情。而这个人气上升处处受欢迎的一天,有朋友邀约的话更好不过了,聚会中就看你的表现。而团体行动也是这两天幸运的关键,避免单独行动,与他人协力的话效果倍增。  上学的人梦见秋收收黄豆  意味着理科成绩较不理想,未能花心的男友会不会娶我?如愿。  做生意的人梦见秋收收黄豆  代表经营多年慢慢成长,有财利,小心火灾。  本命年的人梦见秋收收黄豆  意味着勿信一面之言、诸事得人和、可顺利如愿。  恋爱中的人梦见秋收收黄豆  说明坦诚相待,互相信任,婚姻可成。  怀孕的人梦见秋收收黄豆  预示生女,冬占生男,食物小心。  出行关于客厅沙发摆设风水的人梦见秋收收黄豆  建议小心火灾,延期再出行。












算命命理网
哪里算命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GMT+8, 2019-3-22 17:02 , Processed in 0.093206 second(s), 20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